nirunkit_

nani
小学文笔|be美学爱好者

RenXGorya 𝘛𝘩𝘦 𝘕𝘦𝘷𝘦𝘳𝘭𝘢𝘯𝘥


“请问,有看过这个女孩子吗”ren手里拿着gorya的照片,向路边的阿姨询问。

阿姨摇了摇头问道:“她是你女朋友吗?”


“她 只是 ”

“对我来说很重要”。


当ren找到gorya的时候,已经是看到一群村民为了讨债准备冲进gorya家里的时候,gorya被他们用力的推倒在地上


ren连忙将gorya扶起来,他没想到他放在心尖上的人是被这样对待,他甚至无法想象自己如果没有及时到的话会发生什么事。


“你就是她那有钱的男朋友吧”一个眼尖的村民发现到身边出现了一个男子,虽然身上只穿着普通的衬衫 但不难发现ren身上自带的贵气。


“是 我就是她的男朋友”ren虽然一愣 马上就像往常一样微笑回应


“既然你已经到了,那就还钱吧,他们总共欠了我们23万”其他村民也开始向ren讨钱


“那我去车里拿点现金”说完摸了摸gorya的头 示意她不要阻止。不管什么情况,ren永远都是那么冷静带着笑脸去处理任何事 从一开始将gorya从红牌游戏救出来开始,ren永远都是那么绅士 好像天塌下来而他也能不受干扰


将所有事情处理好后,已经将近凌晨了

这次ren的帮忙,gorya再也没有拒绝 或许她从来也都只是一个小女孩,而ren每一次都是她的天使。


从那天起,ren开始在这小村庄住了下来

他开始帮忙做家务 洗衣服只为了让gorya多睡一会

开始帮gorya去市场上卖水果只想让gorya能快点下班好好休息放松


gorya都将ren的好看在眼里,但她不知道要怎么感谢他 或者是说 她根本无法回报ren对她的好


“gorya,如果你想在这里生活,我会支持你的,我可以在这里开一间小诊所陪着你 而你只需要将我放在你的生活里 我会让你幸福的” ren看着gorya十分认真的说道


“ren学长别开玩笑了”gorya红着脸 只当作打趣的 无视了ren眼里的认真。


就这样,ren在这个小村庄住了将近快一年

就当gorya认为她的生活都会一直这样安稳的过下去时 意外发生了


“Gorya,我要去法国了…” Ren低着头向gorya说道 ,其实ren早就要出国了 但是为了gorya他孤身一人扛下了所有压力 父母的电话来了一通又一通 他通通无视 


但现在为了家族为了未来,已经容不得ren逃避了 家族已经安排好他前往国外进修留学


“啊…很好啊,祝福你 ren学长”gorya扯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


对啊,ren学长本来就不属于这边的世界 他为了gorya已经放下了太多


gorya承认她是有私心的,她坚强了那么多突然开始有一个宽大的肩膀可以让她依靠 虽然她知道这样绑住ren是不对 但她还是不忍开口让ren离开 但她没想到这一天还是来的那么快.


“gorya,如果你愿意,跟着我一起去法国吧,这是机票 后天的飞机 相信我 我会让你幸福的”ren紧紧的握住了gorya的手 说完便上车回去曼谷准备收拾自己的行李。


机场———

“ren,没想到你也要走了”kavin和mj看着从小玩到大的ren 心中还是泛起了一丝不舍


“我又不是不回来了,你们也是啊照顾好自己”ren说完这句话,机场的广播已经开始催促前往法国的旅客们上机了


ren还是没有看到gorya的身影,心里不禁苦笑,原来我终究是输了。


mj和kavin好像明白了什么一样,但也只能拍一拍好兄弟的肩膀 希望以这种方式能带给ren安慰


“再见了,大家”ren强忍着微笑和兄弟告别

“再见了,gorya”这句藏在心里。


ren上了机,看向窗外 希望能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身影,哪怕只是来告别也好。


“泰国飞往法国要多久才会到”熟悉的声音,熟悉的问题 


ren惊喜的转过身,和眼前人相视一笑。


评论(2)

热度(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