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runkit_

nani
小学文笔|be美学爱好者

MJX我 带我走

  “Mj,你爱过我吗”

“没有 从来没有”


我第一天见到他的时候,是在面试保镖的时候

扎着一条小辫子,身上穿着黑色紧身衣和皮裤,我承认了 我会选择他做保镖一开始也是为了他那张人神共愤的脸


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呢,是第一次心疼他的时候?


五年前我刚认识他的时候 还是一个在学校作恶多端的坏女孩 我和从小到大的兄弟:Thyme Kavin Ren 三个人因为家族的势力 在学校玩起了所谓的“红牌游戏” 说白了就是高级的霸凌,哦 应该是不需要负责的霸凌。


那一天,MJ第一天成为我的保镖 陪我一起去学校的时候 thyme就开启了红牌游戏 

这可怜虫是谁呢 是想曝光我们红牌游戏的phupa 这个小傻瓜 居然想着曝光我们 


我挥了挥手 让mj黑进他的手机把视频都删了

thyme就开始要揍人 他一拳又一拳的打 

我和kavin就开始打赌这次的倒霉蛋会撑多久

我一边看热闹的同时不忘让Mj帮我计时

发现到我身边的大个子虽然顶着一张扑克脸 但眼里的微微不忍还是被我发现了


突然…就不想待下去了呢


“走吧 MJ”这是我第一次不想看到一个人不开心


在过后的生活里 他每天都无微不至的照顾我 天天嘴巴都挂着“小姐前小姐后” 我想 我是第一次那么喜欢有人叫我小姐 


有一次,我生病了 发烧不退 ,一整个人都是迷迷糊糊 大半夜的时候 我在梦里感觉到一个大大的肩膀扛着我去医院 他的身体凉凉的 身上带着淡淡的木香烟草味。嗯 这是我的MJ


第二次是我们去酒吧的时候 这个时候他已经在我身边待一年了 

啊忘了说 我家是Mabolom家族 掌管着整个曼谷的娱乐场所 我们家就是在灰色地带油走


我的父亲膝下并没有儿子 所以以后这些生意也是全部交给我 这也导致了为什么我从小就出入酒吧 甚至一个女孩子也能玩起那么残忍的红牌游戏


那次我帮父亲交易着一批生意 不料被对方背叛 那天MJ不顾一切的保护我还被砍了一刀  那时候我真的吓傻了 当我发现我脸颊一片湿意的时候我才发现到 原来他在我心中已经不仅仅是保镖了。


那天,我在医院等他手术出来的时候 不停的在祷告 ,不论什么后果 我只希望他能醒来。即使我会失去我现在拥有的生活。


终于啊,他平安无事的出来了 我照顾了他一天一夜 终于脱离危险 我才安心的趴着床边休息


那一天 是我的生日 也是我有Mj陪我过的第一个生日  他送了我一条手链 是某牌的手链 没想到我不经意提起的东西他会记得 我真的很开心


没想到那条手链他也有一条 那我们不是情侣手链了吗 


我想…他也有一点点喜欢我吧


那一年新年 大街小巷都在放烟花的时候 我和他告白了 他接受了 我真的很开心

从那天起 他的身份开始和我平起平坐了 我也放心的将家里的东西全部交给他处理

他处理的非常好 没有一件事是让我担心的


他开始和我要求接管更大的任务 我知道 他想接触毒品那一区了 而我只是笑了笑 捏了他的鼻子让他在等等


第三年,他接管了毒品生意 还做的非常好我的父亲很开心 把他当成半个儿子 拍了拍他的肩膀 让他好好搞 

而我的家族也从娱乐产业进阶为真正的黑道企业


而他也开始越来越忙 三天两头不着家 但我知道他还是爱我的 因为每天晚上我都会感受他静静的把我抱着怀里然后继续睡 虽然早上起来他就又会不在


第四年 我大学毕业了 我的父亲也开始商量我们的婚事了 我很开心 我终于可以嫁给他了 


而他开始将毒品生意越做越大 MJ这个名号也开始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大家看到他都会叫他MJ少爷 而他 好像再也没有叫过我小姐


第五年了 那是我们婚礼前一天

我的父亲被抓了 原因就是卖毒还有走私和其他大大小小的事 我的生活一天内天翻地覆 

这个时候的我 却找不到MJ。


当我见到我的父亲时 已经在法庭上了 

法庭宣布了他的罪行 是死刑

而证人就是我的未婚夫 MJ Methas Jarustiwa

原来他是卧底警察 在我身边就是为了收集证据 打击我的家族


六年的陪伴 原来都是处心积虑的

你问我难过吗 我难过 但我不后悔 因为我真的爱过他 而我只是爱错人


出庭后 在门口我拉着了他 

他将小辫子剪成了利落的短发 将头发梳成了三七分 穿上黑色西装

呵 可笑吗 在这一刻我还是觉得他很帅

是我想象成新郎的样子


“有事吗 Arena小姐” 他低头看了我一眼 太妃糖的眼珠只有冷漠 没有一丝温暖

他叫我小姐了 没想到却是那么的陌生.


“MJ…你爱过我吗”

“没有 从来没有”


我从大楼跳下去的那瞬间 我才发现 人死之前真的会有走马灯 不然我怎么会看到MJ向我跑来的身影


我感觉到我身体一点一点的流失 大概是我真的要死了吧


“MJ 下辈子我一定不做arena malobom”

“MJ 下辈子带我走吧”


评论(6)

热度(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