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runkit_

nani
小学文笔|be美学爱好者

MJX我 带我走 END

  MJ视角


今天是我来面试Malobom家族的保镖,听说是保护他家唯一的女儿 不知道会不会选中我啊


她进来了,果然是Malobom家族的孩子 明明还是个小孩模样脸却那么冷酷 手里还拿着酒 真不是个乖小孩。


她选择了我 yes!我成功了一半


一出门口 小丫头居然主动伸出手和我打招呼

她的手小小软软的 真想捏一捏

她的手掌好热 温暖了我常年冷冰冰的手


今天是第一天陪小丫头去学校 想不到这个小丫头居然在学校和朋友玩那么粗暴的游戏 

果然还是黑道大小姐 心果然是狠的

看着他们一拳一拳的打向那个男孩 我还是有点于心不忍的

突然我的大小姐把我叫走了 终于不用再看那恶心的画面了


与其说是保镖倒不如说是保姆,这小丫头天天让我干这个干那个 无时无刻都要服侍着她 

但是看到她开心的笑容 我好像也有点…开心?


小丫头虽然对其他佣人都很冷漠 当她每天都会甜甜的叫我“MJ,MJ” 虽然都是命令我 但我讨厌不起来呢 


那天小丫头意外的没有精力烦我 一整天都在房间里 吃东西也是随便吃几口就放下回去睡觉

当我发现不对劲时小丫头已经快把自己烧傻了

我马上把她带去看医生 当我背上她她往我身上蹭 迷迷糊糊的喊我的名字的时候 我好像真的开始心动了


呆在小丫头身边快一年了 她好像越来越信任我了 那边陪她去做交易的时候 突然发生暴乱 

当我看到有一把刀朝他砍去的时候 我脑子那一刻只出现 保护她 三个字


受伤后我只记得好像看到小丫头在哭,过后我就直接眼前一黑了

当我在起来的时候 发现小丫头躺在床边 脸上还挂着泪痕 


为我哭嘛……感觉还不赖


第二年了 那天是小丫头的时候 我终于鼓起勇气送她生日礼物啦 是一条她曾经和我提起过的手链 看到她收到礼物的开心模样 我也很开心


但她不知道 其实我自己也偷偷买了一条 

你问我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那天是新年 大街小巷都在庆祝这个佳节的时候

我带着小丫头上山看烟花 在烟火的绽放中

小丫头在我耳边对我说“MJ 我喜欢你”

我承认我心动了 我答应了小丫头


于是我开始帮助她处理生意上的事 她什么都放手让我处理 就是除了毒品

我曾开口和她要求过 而她只是笑笑让我再等等


第三年了 我终于被Malobom家族信任了 她父亲终于让我插手他们毒品的生意 我感觉我离成功又近一步了。


我将他们家的毒品生意越做越大 自然钱赚的多 诱惑也多 回家也总是后半夜的事了 回到家抱着我的小丫头 总算是能好好睡一觉了


第四年了从一开始的MJ 到现在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看到我的人都叫我MJ少爷 我的努力终于有成绩了

 我的小丫头也从大学毕业了 他的父亲也开始准备安排我两的婚事

我看得出小丫头很开心 但她越开心 我的心就越被揪着…


第五年 在婚礼前一天 我收到了我上级的指示 他们决定让我归队了 让我把这些年收集的罪证都交上去 ,而我照做了 我没有背叛我的职业 但我好像背叛了小丫头。


当我再见到我的丫头时,是在她的父亲开庭日

短短几天 小丫头就变得很憔悴 

当我上去做证的时候 我感受到了小丫头的目光 但我不敢再看她 


宣判结果了 她的父亲被判死刑 我不知道小丫头现在会有多崩溃 但我只想快步离开 我感觉我快窒息了 我为什么会有那么奇怪的感觉


突然我的衣服把拉住,是小丫头

她呆呆的看着我很久 开口道“MJ 你爱过我吗”

“没有 从来没有” 说完我就快步离开了 我不敢再回头看小丫头 。


当我走出门口 发现大家都围在地上时 我心里突然有不好的预感 当我用尽全力跑过去的时候

我的小丫头已经躺在地上 浑身都是血了


大家都说我在这次行动中赢了 ,但如果我真的是胜者的话 为什么我现在在流眼泪呢


我向警队辞了职过后,我来带小丫头的墓前

照片里的她笑的很漂亮,和我刚开始认识的小丫头一样。


“小丫头下辈子我再也不做Methas Jarustiwa”

“下辈子我不做警察”

“下辈子我一定带你走”


我躺在了小丫头冰冷的墓前,缓缓闭上眼睛

再也没有打开。


评论

热度(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