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runkit_

nani
小学文笔|be美学爱好者

MJx你 你是合照一张

 可以搭配bgm—《有一种悲伤》食用

  

  ———————————————————

  “你能不能滚远点,我看到你就讨厌”


这是你和MJ联姻见面的第一句话

你也能理解为什么他讨厌你 毕竟是因为你 他才会和他相爱多年的平民女友分手


他不知道的是 其实你也已经默默喜欢他很多年


所以在那时候知道是要和他联姻的时候 你毫不犹豫就答应了下来 即使你知道他已经有女友了你答应的话 受伤的会是三个人


对 你是自私的 

但谁不是呢


你开始介入他的生活 开始试着把未婚妻的角色做好 但他还是无动于衷

天天泡吧 撩妹 一个不少

只要是你不会开心的事他通通都做了


那天他喝了个烂醉回家 看到你又开始讽刺你

“哟 这不是喜欢强人所难的大小姐嘛”

“mj 你喝醉了 我扶你回去” 你无视了他的话


“你知道吗 我很讨厌你”

“你能不能别那么恶心”


是啊,一向在外人眼中温柔的mj 在家里和你说的每一句话都是那么的伤人


“mj 给我一个月 只要你和我在一起一个月就够了 一个月后我会自动解除婚约” 你一边说这句话 眼神一边坚定的看着他


他惊讶的抬起头,对上了你坚定的眼神

心里想着 一个月就一个月 一个月后就能脱离

何乐不为


于是你们开始了一个月的情侣生活

第一天 你带着他去买了你们的情侣装

在你的逼迫下他穿上了

你笑的很开心


第五天 你亲自下厨做了一顿饭

看着表面嫌弃的他还是把饭都吃完了

果然还是嘴巴硬的小孩


第十天 你拉着他去了水族馆

你拉着他兴奋的看来看去 他也只是无奈的陪着你玩

那一天你们牵了手 就像普通的情侣一样


第十五天 你带着他回去看了你高中时的母校

穿着高中的校服 带着他在校走

那一刻你觉得那个从高中就和他一起的人就是你


第二十天 你要求他开他的机车带你上山看流星

他答应了 你们在山上真的看到了流星

你马上许了个愿望

愿望是“希望MJ能永远快乐和健康”


第二十五天 你们去了海边看日出 还一起拍了合照

那天你靠在他的肩上 你只希望时光可以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第三十天 你们互拥而睡

凌晨六点 你起床了

你没有忘记你的承诺 你小心翼翼的收拾你的东西 不敢吵醒他


你早已泪流满面 最后看了一眼mj 在他额头轻轻一吻

你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关上门的那一瞬间 MJ睁开了双眼

看着你离开的身影 还有你放在桌上的合照

迟迟没有出声

心中五味杂陈


两年后——


“我要结婚了 ,你来不来” mj在和你的聊天框里迟疑了片刻 最后还是决定把这条信息发给你

不知道为什么 他总觉得自己结婚 还是想叫你来 

可能是他想让你看看 他是幸福的


婚礼当天———


MJ时不时的看向门外 他是期望着能看到你的身影的 


直到婚礼要开场时还是不见你

但他看到了你的父母


“叔叔阿姨好”MJ双手合十的向着你的父母问候

他期待你会在你父母的身后 但事实上还是没有

你还是没有出现


或许是察觉到mj的眼神 你的父母相看了一眼还是决定开口

“MJ,她 去世了 因为癌症”


你愿意娶Ann小姐为妻,无论生老病死都陪在他身边吗”

“你愿意娶Ann小姐吗”神父看向发愣的MJ 再次询问


打断了沉浸在你父母带来的消息里的MJ看向面前笑的娇羞的初恋女友 


“我愿意”  


“你是所有,你是合照一张”

评论(2)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