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runkit_

nani
小学文笔|be美学爱好者

MJX我 后来的我们

再次听到mj的消息,已经是七年之后了

怀着好奇的心情,开启了那个很久没有开启的软件 

搜索了mj的账号,映入眼框的是他和那个女人的结婚照

照片里的他们笑得很开心,那个女人也很漂亮 和他很配


Mj将他的小辫子剪掉了 将头发梳成好看的三七分 得体的西装 

完完全全就是我心中新郎的形象


我点开了对话框,发现在对话框里出现了mj发给我的信息

最上面的消息,是我问他能不能做我男朋友

他的答案是不


三分钟后出现的消息是 告白这种事肯定是男孩子来做

可我早就退出了这个号,也同时搭上了出国的飞机


拿着颤抖的手,在通话界面上按出了那串数字

明明只是几秒钟,我觉得好像过了几个世纪一样


电话被接通了,传来了好听的男声

“喂….” 

听到那熟悉的声音,我也早就热泪盈眶,迟迟说不出话


就在一阵沉默,我以为他要挂电话的时候

“我知道是你” 他开口打破了沉默


“新婚快乐,MJ” 说完我就急忙把电话挂了,不想让他再听出我那哽咽的声音


过后收到一封消息,是他发来的

“别回头看我,亲爱的”


“好”

“对方还不是你的好友,请先发送好友验证”

评论(9)

热度(22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